不井

是光,是永升的希望

芬巩忽然从沉静的睡梦中醒来。浓长的眼睫抖了抖,笼罩在眼眸上的茫然迅速散去。

罗瑞林的金辉透过阳台巨大的彩绘玻璃门洒落在地板上,映射出斑斓的光彩,一双光裸的脚踩在上面,足踝上金制的脚环煌煌生辉。

他推开通往阳台的门,快速向前几步来到了白色的围栏前,依托精灵的非凡的目力,很快在地平线上捕捉到一个晃动的影子。

一抹笑意出现在精灵的嘴角,随着那个身影的接近而逐渐扩大。他握着围栏向前倾身,一声呼唤就含在微微张开的嘴唇间。

那身影更近了:熠熠红发在风中飘扬,猩红的斗篷,枣红的骏马,宛如一团奔袭的火。

“Maitimo——”那声呼唤终于冲破了柔软双唇的桎梏,回荡在王宫外的广阔大地上。

梅斯罗斯一路冲至阳台下方,翻身下马,仰头对着许久未见的堂弟张开双臂,露出一个风尘仆仆却开怀畅快的笑容。

黑发精灵粲然一笑,极有默契地一撑双臂翻过围栏,从阳台上跳了下去。

稳稳当当落在熟悉的怀抱里。

“我真想你!”芬巩搂住堂兄的脖子,仔细端详着。

“我也一样。”梅斯罗斯紧紧抱着堂弟,激荡的暖流充溢在胸腔中。

“欢迎回来……”黑发精灵嘴角上扬,凑过去消弥了两人之间的距离,甜蜜的亲吻会代替千言万语倾诉思念之情。

【放在芬巩臀瓣上的手不轻不重捏了一下,沉浸在亲吻中的黑发精灵不由一颤,一口咬住了堂兄的嘴唇。

晚宴上。

费诺:你嘴咋了。

梅斯罗斯:逗熊崽玩呢,被啃了一口,小家伙太热情了。 】

毛球饲喂专员:

【练手】【应景】【梅熊,梅熊,梅熊,no逆,no逆,no逆】【回地狱底层继续奋斗】

评论(4)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