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井

是光,是永升的希望

【特工AU】非礼勿视(MF,FF,花泉)

注释:灵感来自 @毛球饲喂专员 

          特工AU,机构名称为MIoN(Military Intelligence of Noldor)

Ecthelion一手系着西装扣,一手关闭了悬浮在空中的显示屏,转身透过玻璃墙看了看隔壁:MIoN的年轻军需官Fingon依然在埋头捣鼓什么。 

代号为涌泉的特工抬手敲了敲玻璃,在得到对方的注意后做出了“明天见”的口型 。距离下班时间已经过去了三个钟头,偌大的总部也只剩下他们两个。 

Fingon推了推有些滑落的眼镜,对着Ecthelion比出一个“没问题”的手势,立刻又低下头。从涌泉的角度看去只能扫到工作台的一角,对方似乎是在组装某种新型枪械。 

大约又是在给Maedhros配置新武器吧,Ecthelion了然地牵起嘴角,算算日子,外出执行任务的红发特工也该回来了。 

随着金属门的关闭,整个总部又恢复了悄然无声。 

小型的激光器投射出莹蓝的光线,几十件精巧的零部件在Fingon的手下翻转拼接。代号为小熊的他原本是外勤部门数一数二的精英,但是因为一次任务中的意外而选择了退居二线,成为掌管整个MIoN生命线的军需官。 

不过,就算已经离开了生死瞬间的外勤战场,他的敏锐与警惕也不曾有丝毫消退。比如现在,当第一声细微的咔哒声传入耳中,Fingon便不动声色地扫了一眼大厅,迅速进入了备战状态,虽然在外人看来他几乎没有移动,始终都在专注着手头的工作。 

不速之客越来越近了。

非常专业,相当厉害,避开了安保严密得犹如铁桶一般的总部的所有警报装置。如果他的对手不是曾经的顶级特工Fingon,也许直到出手的一刻才会被人察觉。 

军需官默默在心里计算着时间与距离,蛰伏的战意从心底涌起,久违的兴奋与期待迅速遍布了浑身上下的每一根血管。 

对方正在从后面靠近,早已进入了射程却没有开枪,看来是要近身格斗?Fingon勾起唇角,在对方的气息侵入自己最低限度的安全领域时猛然一踢桌子,身下的滑轮椅急速向后撞去,同时他一跃而起,趁着对方被椅子分散注意力的瞬间发动了攻击。 

然而来者似乎早就料到了他的举动,抬腿踩在滑轮椅上借力一跃,不仅避开了直奔面部而来的一拳,更是迅速绕到Fingon身后,张开双臂——拦腰抱住了军需官。 

“想我不?”低沉优雅的嗓音在Fingon耳畔响起。 

“不想。”军需官笑着回答,却没有停下打斗,话音未落一个肘击向后送了过去。 

偷袭者正是完成任务后归来的Maedhros, 他闻言低低一笑,侧身避过攻击,双手却黏在了堂弟身上不肯离开。“这真令人伤心。” 

Fingon抬腿向后踢去:“两个小时前你在内线上跟我说今晚想吃鲱鱼,这两个小时里我都在想着酱汁和鱼肉,没功夫想你。” 

他的腿被别住了,对方借由身高腿长的优势轻松制住了军需官。 

“只有晚餐吗,”Maedhros对着堂弟的耳廓吹气,“我还说了饭后一起泡个澡,然后好好享受久别重逢的夜晚,你也许该想想是在浴室里还是在卧室里庆祝。” 

Fingon握住扣在自己腰上的手,耳垂与脸颊都在特工的呼吸吹拂下渐渐发热:“我想的当然不只是晚餐,我还给你升级了配枪,并且……”他压低了声音,在对方倾身试图听清他在说什么的时候忽然发力,试图挣开桎梏。 

不知Maedhros是有心还是无意,这次竟让Fingon成功了。军需官在获得自由后立刻转身袭向特工,几招之后又被拦了下来。 

“玩上瘾了,嗯?”Maedhros向前几步,把堂弟逼退到了桌子边缘。 

“我想好庆祝的方式了,”Fingon靠在桌子上,看起来一派悠闲,可弥漫在他颧骨上的薄红暴露了军需官的真情实感,“陪我去训练场痛快打一架吧。” 

“打一架,可以,”Maedhros慢条斯理地解开袖扣,卷起袖子,摘掉用于扫描和传输信息的眼镜,“我们可以现在就让肢体激情碰撞一下。” 

黑发特工故意板起脸:“注意影响,Nelyafinwe特工,有着监控呢。”

“我相信你动动手指就能处理好。”Maedhros逼得更近了,双手撑在桌上,把堂弟禁锢在了自己怀里,低头直视着对方:“就算让父亲看见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不是也曾经不小心看见过他和叔父的么。”

“你非得在这种时候提起来吗。”Fingon忍俊不禁,一手搂住了堂兄,一手在对方腰间一摸,顺出了一把枪,绕在指头上转了转:“还剩下四发子弹,你完成任务的时候我算着呢,应该剩下五发才对。”

“你又非得在这种时候讨论这些吗,”Maedhros抬手掰住军需官的下巴,不轻不重在嘴唇上咬了一口,“路上有一点小插曲而已。好了,不谈这个。”滚烫的嘴唇顺着嘴角一路往上,吻过侧脸,来到通红的耳朵旁:“我知道你对我的另一把‘枪’更感兴趣。”

赤裸直白的话语让Fingon显得越发情动,他把抢抵在Maedhros的心口处,轻启双唇:“Bang.”

红发特工哑声一笑,后撤了稍许:“Findo,你要杀死我根本用不到枪。”火热的眼神从微开的嘴唇一路向下,意味深长地扫过后仰的脖颈,白衬衣里露出的锁骨,收紧的腰肢,包裹在西装裤里的臀部……再慢慢看回到那双灰色眼眸里:“你的一个眼神就能杀死我,当然这双腿缠在我腰上的时候也能杀死我。”

Fingon眼光一闪,薄红晕染上眼角,他把枪丢到一边,拽住Maedhros的领带将其拉向自己,双唇将贴未贴:“我倒是要看看,堂堂MIoN顶级特工的战斗力到底如何……”

———————————————————————

一个小时后。

后回到总部取Glorfindel没写完的任务报告的Ecthelion,站在玻璃门前,听着里面传出的暧昧响动,思考了三秒,决定回家。

如果明天Turgon问他为什么Glorfindel的报告还没写完(至于为何金花特工的报告要向涌泉特工来索取,嗯,事实上自从两人同期加入MIoN,Ecthelion就包揽了他们所有的文书工作),他也只好转移视线,让Turgon去问问昨晚他哥睡得好吗。

·END·

附上 @毛球饲喂专员 美爆了的图!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