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井

是光,是永升的希望

【恶搞】中土作文大挑战(全员向,隐含FF,MF,花泉等)

【诺多作文】 1、深入灵魂的热爱;2、假如我与诺多英雄过一天

(注意是过一天不是过一晚,某些考生请仔细审题,注意影响!)(化用自2015北京卷)


【费诺作文】 老实的聪明,聪明的未必真聪明。

(文中请勿出现“半种”字样,不得人身攻击,攻击他妈更不行。)(化用自2015四川卷)


【芬国昐作文】 智慧是一种经验,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境界,智慧有它自己的本色。

(把自己的昆雅父名Nolofinwe写满整张卷子也只能给零分)(化用自2015江苏卷)


【费诺里安作文】你们的心中总有一些坚硬的东西,也有一些柔软的东西,如何对待它们,将关系到能否造就和谐的自我。

(梅斯罗斯考生,请不要将作文写成对堂弟的情书表白;

梅格洛尔考生,请不要写成“论琴弦的软硬适中程度”之类的技术科普文;

凯勒巩考生,请不要写成“欢欢的舌头与爪子”之类的追忆宠物文;

卡兰希尔考生,不要急,慢慢写,想想哈丽斯;

库如芬考生,你的父亲也曾经写过这篇作文,他写了“金属的硬度与可塑性”,没及格,望你好自为之;

安罗德和安瑞斯,如果你们一个人写坚硬的东西,一个人写柔软的东西,就算合在一起是上等佳作,也同样没分。)(化用自2015上海卷)


【渡过冰峡众精的作文】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有时,走错路也是有意思的。如果没有走错路,就不会发现新的路;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不敢走的人。

(预计会是一部部血泪史,所以给你们多发了三张作文纸。如果有一半的作文名都叫“步步惊心”,不算你们抄袭)(化用自2015福建卷)


【涌泉家族作文】 喷泉与泉水

(金花领主,不管你写多长的赞美诗,都不算数的,这是涌泉家族考试题。)(化用自2015湖北卷)


【维林诺作文】 三个人谁最有风采 ?一个是集语言大师、锻造大师于一身的天才 ;一个是英勇睿智、颇具政治头脑的领袖 ;一个是明哲保身、鲜少插足纷争的哲学家。

(本题旨在开放讨论,和谐答题,各家厨请淡定地花痴赞美。)  (化用自2015新课标Ⅱ卷)


【奥力与雅梵娜夫妻专用作文】有一棵大树,枝繁叶茂,浓荫匝地,是飞禽、走兽们喜爱的休息场所。飞禽、走兽们谈论着自己去各地旅行的经历。大树也想去旅行,于是请飞禽、走兽们帮忙。飞禽瞧不起大树没有翅膀,拒绝了。大树于是想请走兽帮忙。走兽说,你没有腿,也拒绝了。于是,大树决定自己想办法。它结出甜美的果实,果实里包含着种子。果实被走兽们吃了后,大树的种子传播到了世界各地。

(注意,本题旨在调和夫妻矛盾,促进夫妻感情,奥力的文中不允许出现砍树字样,雅梵娜不要把这篇文写成给伊露维塔的告状信。)(化用自2015湖南卷)


【安格班作文】大军带着狼群出战,一个小军师让大家等下他妈,呸,他哥哥。过几分钟,哥哥还没到,兽人们都在埋怨,这时残疾哥哥拖着腿出现了,所有人都沉默了。

(魔苟斯考生,请不要对号入座哈,一切只是巧合。)(化用自2015重庆卷)


【库如芬与凯勒布理鹏父子专用作文】因父亲总是欺负堂叔,儿子小摊牌迫于无奈,更出于节操的考虑,和自己老爹分道扬镳。这件事赢得了一些赞扬,也引发一些质疑。请父子俩分别向对方写一封信,打开心扉。

(库如芬考生,如果你把这篇文写成了为儿子报仇的《讨安姐檄》,绝对给你满分。)(化用自新课标Ⅰ卷)


评论(19)
热度(93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