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井

是光,是永升的希望

【花泉】金花领主的直男困惑(欢乐恶搞,一发完)

  注:托老描述Glorfindel was tall and straight,于是恶搞了一下这个straight。



  自诩是冈多林官方打标直男领主的Glorfindel,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少女们追逐的对象。


  当然,他也一直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良好做派而骄傲,惯来标榜自己是温柔对待各路淑女们的优雅骑士。


  可渐渐地,他发现女士们虽然依旧待他和蔼友好,却不再用充满钦慕憧憬的火热眼神看他了。


  怎么回事?Glorfindel很困惑,难道自己的魅力下降了?


  这可不妙。为了捍卫冈多林金牌直男单身汉的荣誉,他加倍努力地展示自己的迷人风度,却收效甚微。


  金花领主实在不明白问题出在哪儿,思前想后,干脆直接向Idril求教。


  公主一把勾过他的脖子,一副哥俩好的架势,拍了拍他的肩膀:“懂了么?”


  Glorfindel眨巴着眼睛:“不懂啊!”


  Idril恨铁不成钢地叹口气:“你在我们眼里就是一好哥们儿。”


  金花领主感到不可思议:“为啥!我哪里不像一个可以正经谈恋爱的好小伙了!”


  公主想了想,歪歪头:“好吧,明天我帮你约一位淑女出来。”


  Glorfindel却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不行,我明天要陪Ecthelion练剑。”


  “那后天?”


  “后天要校兵。”


  “大后天?”


  “大后天我准备约Ecthelionn来我家一聚,早前酿的葡萄酒可以出窖了。”


  “你这不是还没约么,可以推后的吧。”


  “不行不行,这顿晚餐我计划了很长时间。他会在傍晚时到来,我俩在夕阳下开窖品酒,我已经吩咐厨娘那天中午就着手准备黑松菇汤,到时候正好可以端上来……喝完酒,我们还能一起吹个笛子,唱个小曲。”


  Idril面无表情看着一脸向往的金花领主,打了个响指:“完美的约会计划。上吧,少年,早日拿下他。”


  Glorfindel回过了神,有些不明所以:“这不是约会,我只是请他来喝个酒。哎,你还得给我介绍可爱的淑女呢。”


  Idril翻个白眼,转身就走:“要什么淑女,你有Ecthelion就够了。”


  金花领主不死心地追了上去:“怎么会有他就够了,他和娇媚温柔的女孩子们是两回事。”


  Idril叹口气,停下来问他:“可爱的淑女们能为你做什么?”


  Glorfindel挠了挠脸颊:“为我唱歌?”


  “冈多林谁的嗓音最优美?”


  “Aeg啊!”


  “他为你唱歌吗?”


  “经常!”


  “这不就行了。”Idril转身又要走。


  “等等等等,”Glorfindel拉住她,“美丽的姑娘们还会为我起舞。”


  Idril歪头乜他:“那次庆典上你和涌泉领主两人共舞难道不好吗。”


  “棒极了,虽然我踩了他几下,可他都没出差错,就是暗地里掐得我胳膊一片紫青。”


  “还有吗?”Idril实在不想听他秀恩爱。


  “姑娘们还能为我朗诵诗歌,不过Aeg写的诗必须由他亲自念诵才最般配。”


  “恭喜你,你已经会自问自答了。”


  Glorfindel不死心地继续挣扎:“姑娘们还会偷亲我!”


  Idril沉痛地摇摇头:“那你可曾有过亲回去的念头?”


  “当然没有,我非常尊重她们。”


  “那你现在想象一下,只是想象一下——”Idril放缓了声音,“如果Ecthelion偷亲你呢?”


  “这不可能!”Glorfindel猛地提高了音量:“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只是假设!”Idril踮起脚狠狠敲了金花领主的脑门:“假设一下!”


  Glorfindel移开视线:“假设啊……”Ecthelion会偷亲他?那么严谨认真的人,一副不食烟火的样子……


  “你脸红了。”Idril呵呵一笑。


  “没有!”Glorfindel猛然回神,瞪大了眼睛。


  “自欺欺人。”Idril忽然凑近:“你刚刚想了什么?你在想他会怎么亲你?你会怎么亲回去?还是在想他亲起来是什么模样,什么味道?涌泉领主那么温雅的人,亲人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呢?”


  “啊啊啊啊!”Glorfindel抱头蹲在了地上:“我才不想亲他!也不想知道他那两片薄薄的嘴唇亲起来是否会像泉水一样是微甘的滋味,更不想知道在接吻的时候他的眼睫会不会轻轻颤动,他的发丝握起来是什么感觉,他的腰——”


  可怜的金花领主忽然住了嘴,一蹦而起。


  “我回家了!!!”


  “祝你大后天约会顺利啊。”Idri对着夺路而逃的金色背影挥了挥手。

          

         ——END——

  


评论(18)
热度(64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