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井

是光,是永升的希望

【恶搞】魔多神曲——旗杆之上(Annatar/Celebrimbor)

旗杆之上(原曲:月亮之上)

                       ——安纳塔倾情演绎

我在仰望,旗杆之上,

有一只摊牌在自由地飘荡。

昨天挂上,风干了皮囊,

我要和你重逢在那黑暗的殿堂。

戒指已被藏匿,不知何方,

挂你在杆上,陪我打仗~


我等待我想象我的灵魂早已脱缰,

打铁声起打铁声落,哦耶,哦耶。

看见的看不见的,瞬间的永恒的,

伊瑞詹啊血色城墙,哦耶,哦耶。

在我的心上~


谁在抵抗,固执顽强,

让我的渴望像白云在飘荡。

东边炎魔,西边座狼,

热辣辣的军歌就唱到了天亮。

在日月沧桑后,你在谁身旁,

用温柔眼光,让黑夜绚烂。


我等待我想象我的灵魂早已脱缰,

打铁声起打铁声落,哦耶,哦耶。

看见的看不见的,瞬间的永恒的,

伊瑞詹啊血色城墙,哦耶,哦耶。


号角响起,煽动了想象,

让摇曳的身体,开始开始思想。

狼嚎声悠扬,半兽人匆忙,

我的爱情奔跑在贝尔兰的草原上。


你的善良我不能不能抵抗,

你的纯洁将我的心紧紧捆绑,

哦,你的笑容,让我更加执迷信仰,

可爱的摊牌,我送给你华丽死亡。


我等待我想象我的灵魂早已脱缰,

打铁声起打铁声落,哦耶,哦耶。

看见的看不见的,瞬间的永恒的,

伊瑞詹啊血色城墙,哦耶,哦耶。


我等待我想象我的灵魂早已脱缰,

打铁声起打铁声落,哦耶,哦耶。

看见的看不见的,瞬间的永恒的,

伊瑞詹啊血色城墙,哦耶,哦耶。


我等待我想象我的灵魂早已脱缰,

打铁声起打铁声落,哦耶,哦耶~


评论(29)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井 / Powered by LOFTER